~说~: ...欢笑与喜悦...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欢笑与喜悦...

自从那天开始,
忘了我自己原来有部落格...
哈哈...
好想把现在的心情和你们分享噢...
就由星期日为开头吧...

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星期日...
明明是周末,
但还是忙得不可开交...
为什么这么说叻??
不用想也懂是报告惹的祸啦...
写那一些无聊的东西,
也得花上一天一夜的时间...
真的好累噢!!!
好想回到从前那无拘无束的日子噢...
算了吧...
该时候清醒啦你...

星期一...
上课时间又到了...
早上因为报告还没赶完...
做实验时总是心不在焉...
但可没办法啦...
自己搞成的嘛...
谁叫你动作慢过人,
头脑蠢过人...
不像其他人快,狠,准...
咳...
就是这样...
才永远跟不上他人的脚步啦...

数学课犹如摇篮曲般,
弄得我差点见周公了...
又加上一些那看不懂的方程式,
混合与十个阿拉伯数字...
看的我眼花缭乱...
算了吧...
放下笔,等抄答案啦...

接下来的课更糟...
但这星期显得有点有趣...
我们把课室地点转移到Block I...
300++的椅子...
但我们的人数只有50++...
可说是大才小用啦...
最期待的莫过于休息五分钟啦...
在外头嬉戏,
搞得连外人都嘲笑我们这些幼稚少年...

放学了...
一大群人都各自取脚车...
无聊的是==!!!...
他们竟然留我一人在后头...
还捉弄我...
真是的...
都几岁了...
还玩这种玩意...

我们因环境而欢笑...
我们因真心而喜悦...
我们因真诚而感动...
所以我,
因此而珍惜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