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迷失自我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迷失自我

看来已经有人代替我的位子了...
重复同样的动作...
去同一个地方...
用同一个交流方式...

这画面显得好熟悉...
不停反复的在脑海里闪过...

历史再次重演...
只是换上不同的人,
来演饰同一个角色...

~~心痛~~
有时候,
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不保留一丝希望...
总是让人痛澈心扉...

一句话,
让我有所警觉...

一句话,
让我感到后悔...

一句话,
让我心酸...

一句话,
犹如把刀刺入深处...

到底是肺腑之言?
还是信口开河?

我永远不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