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希望一切化为风平浪静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希望一切化为风平浪静

最近真的是空闲到没话说...
每每开着电脑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宫心计~
老早就看完了,
我竟然还能重看...
可见闷到快发霉了...

Facebook-ing,
他人的视频,照片等等...
都给我看上百遍了...
还是无法解除那郁闷的感觉...

考试就快到了,
但一点紧张和想读书的念头都没有...
看这别人埋头苦读的样子,
自己都自愧不如...
这次考试不知怎样死咯...

星期四,
天气不错...
朋友约到公园玩追追...

这游戏固然不错,
但耗力极大...
哇!
回到家时全身肌肉都感觉到酸痛...

刚开始玩时心情本不错的...
但到中段时,
我被捉到了...
当然是被最做‘鬼’啦...
可能我没有计划的追目标,
可能我没有那种能耐与体力...
结果就被别人骂个狗血淋头...

这只是个游戏罢了,
干嘛要这么认真啊...
而且句句都掷地有声,
应该只有我能顶得顺吧...
别人怎么看我是他们的看法,
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啦...
完成一些事情在于我能力之内的...
说真的,
换做是他人,
他们也会受创伤吧!
这分明就是一种污辱...
士可杀,不可辱...

就算了吧...
如果当场闹起来或起冲突...
只会搞得整个局面进入疆的状态...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我只要扮演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按部就班的,
一切就风平浪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