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下一站--——〉感叹

Tuesday, April 13, 2010

下一站--——〉感叹

周末对我而言,
可算是休息的黄金时段~
这周末然而显然不同..
策划好了一切~
把所有列为起跑点...
下一站-->KL

七点钟~
闹钟好准时的把我这烂睡的家伙给吵醒了...
这次的任务可大了...
我们即将展开寻“无”之旅(为何我会把“屋”换作“无”叻?? 参考如下~)
真是感叹..
现在的都市千变万化...
变的~
不是那一栋栋壮观的高楼大厦...
变的而是~
都市人的心态...
满脑子就只会为所欲为~

站在城市的街头,
也能感受得到自己犹如活在一个充满邪恶与恐慌的世界...
好不真实...
想象着,
自己即将在这种环境下...
待四年...
虽然经历过漫长岁月,
累积了不少经验,
足以让我有能力熬过
4年,48个月,
17520天,420480小时,
25228800分钟,1513728000秒...
但光想这第一年就让我觉得...
城市~
果然不是我的理想住宿...
相反的原来孤岛既让我有安全感又有平凡的地方...
观看了两栋楼~

选择一:
Rm1400+-,三房两厕一厅..
房间可说小到不行...
但交通和饮食都不成问题...

选择二:
Rm1400++,四房两厕一厅..
房间还算可行...
但交通和饮食让我头痛...

最终换来的还是一头空~
有时候不是每样事情都会有完美的结局...
有时候一定要有人退让一步才能达成共协...
有时候一定要有人当一次的坏人才把事情画下句号...
有时候不一定要迁就他人而换来别人的不满与埋怨...
有时候不一定要想破头脑而满足别人的需求...
有时候人不一定要那么坚决固执才能换来自己理想的东西...
因为人永远不会有满足的一天...

当一个人得到所要得到的东西后...
随时~
就会争取更多...
得寸进尺...
只能说忍让也要看情况...


乡下妹终于走入城市..
究竟会有什么结局呢??
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本小姐毫无头绪可言...
甚至可能随时超出我想象...
最好一年之内不要有任何问题啦...
那我就大可放心的待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