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最后的乐章~

Tuesday, April 27, 2010

~最后的乐章~

好累噢~
几乎每天都在逼着自己看这那二十六个英文字母拼奏在一起文字,
成千上万的文字所组成的文章,
数不清的文章构成几百页数的书本...
看得就快感到晕眩,头痛...
放下书本,
打理自己就快搬的房间...
时间过得特快...
不经意的,
已经花了好几个钟...
听听音乐,
看看朋友借给我的小说...
天就快暗了,
朋友提到要来我家温习功课...
天啊!!
头晕啦...
幸亏没来...
应该忘记了吧 ...
哈哈!!
空点时间好让脑袋儿休个片刻...
机器也会有维修的时候吧...
一觉就睡了约四个钟...
太夸张了啦~
四个钟...
别人都能做完两份历年考卷,
读完好几课,
考完两次的考试...
而我,
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懒惰虫...

说到小说,
我终于静下心来把它给干掉了...
虽然迷恋小说者只在那短短二十四小时里把整本书给看完
但我自认没那种强硬的本领
只能说在下好佩服那些成天泡在小说里的读者...
在我还没有阅读九把刀的文作前,
总觉得他的文笔与写法不就跟一般的作家一样吗??
用些深奥的字眼,
好让读者崇拜他个人有深厚的华文写作根底...
但我发现,
其实当我看完他的其中一个作品后,
果然另我有着非一般感觉...
他以最自由的方式来创作,
文字显然来得简洁又带点意思...
很容易的就把读者给融入那小说情节与桥段里...
我个人特别欣赏他的写的几句让我觉得蛮有意思的名句...

如:~说谎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针...
~大自然很奇妙,总是先打雷后下雨不会先下雨后打雷的...
~不断被深水拖进没有尽头那种黑暗的滋味,在熟悉不过...
~但很多事如果一直停滞不变,就会变变得叫人失望...
等等...(懒惰打了..哈哈!!)
总说我应该会继续看他的作品,
当空挡没事干时...

过几天就快离开金宝了...
前几天还有着不舍的感觉...
无聊的拍下金宝的风景,


自己的住宿,

就连我房的厕所也拍了下来...(好瞎噢)

深怕自己会忘记这里的每一幕...

虽然只是待上一年的时间,
但到处可见有着我的足迹...
我们一箩箩的欢笑声,
欢呼声,
汗水,
泪水洒满街头...
只要经过每一个地方,
每一个角落,
脑海总会掠过无数的画面...
我们所经历的一点一滴,
我会铭记在心...
永远记得曾经有你们的陪伴及照顾...
再见了,大伙们...
还有,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