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消失~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消失~

我想回到那时的记忆,
至少我是快乐的..
但可惜的是,
时间久了,
再也回不了了..
那段记忆,
很清晰..
刚开始回味时是甜的,
但不知不觉中变得苦涩不堪..
就好像水果刚买回来时是新鲜的,
爱不释手的一颗接一颗..
一旦厌倦了那种味道就自然的搁在一旁好久好久,
就连自己买怎样的水果都忘了..
那被遗忘的水果要背负着那重重的伤痛..
慢慢的,
一天一天的变质..
再也不是那原来的味道..
水果怎么会盼望被拿起来享用的那一刻,
只会觉得被丢进垃圾桶才是唯一的结局..

毫无理由的转身,
原来就是彼此的答案..
变得没办法在各自的心中搭个桥梁,
好让能够找回当时的感觉..
有时候心痛久了总会有麻痹的一天..
我就是等待那时刻到来..
好让我真的真的不用活在痛苦的回忆里..
承受那种无奈,白痴与煎熬..
我的天啊~
甜~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你以为你是谁啊??
怎么可以那么的掌控我的回忆??
我巴不得把你给掐死..
因为我真的好累..
又是站在十字路口..
一~回到从前
二~遗忘过去
怎么又再是灰色地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