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最近天气简直是热到....
上课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睡觉..-o-zzz
结果就算把风扇给调到最大一号都好..
还是不停的飙汗..=="'
弄得没办法睡好..!@#$%^&*()
更惨的是越热就越头痛..
哇!!
简直就是活在十八层地狱一样..ToT

昨天发现到牙齿最尾端竟然隐隐作痛..
哈哈!!
被林氏大姐医生给断诊出是智慧牙..
难怪连刷牙都会痛..
虽然它就那么的丁点儿小颗,
威力可不是一般叻..
说真的还蛮痛的..
而且有点像不速之客般,
硬塞到牙龈与牙齿之间..

人们说生了这颗牙就代表长大了..
Ei...
我刚好二十一叻..
谁酱厉害安排我在这时候生牙的啊..
而且有人说这颗牙会让主人变得更有智慧..
那我就放长双眼看看到底我会变得有多聪明..XD
我不要给人家骗掉已经偷笑了啦..
哪里增加的智慧啊~
哈哈!!(~v~)

最近想到internship的事情就有点担心..
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公司..
学多一点东西..
就那么一点点就好..
我已经很开心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