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小时候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小时候

最近常常想起了小时候
翻着那些泛黄的照片
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现在的照片几乎都不用拿去照相馆去洗
但真的少了那份实在感
以前在Langkawi的生活是最为开心不过
每天早上妈妈骑着摩多车载我到学校,
停我在那收悉的走廊 走廊上总是贴着满满的得奖名单和图画
但不会有我的名字
我的成绩不是很优异
但也不至于垫底
运动更不是我的强项
但,我朋友非常多
这可是我唯一的安慰
爸爸妈妈在我小时候曾开过修摩多店
平时下午时间都会不在家
哥哥姐姐上课的上课,做功课的做功课
根本没什么时间理我
好在隔壁邻居有好几个小朋友陪我一起度过童年
在这群小朋友里,
我是大姐 玩什么游戏都由我来决定
跳绳,捉迷藏,pepsi cola 123,跳格子,玩弹珠统统难不倒我
过了不久,哥哥买了一个很玄的东西
他竟然迷上养virtual digimon来和别人决斗
我这傻傻的也跟随他的脚步
顿时我的游戏也变得很男性化
digimon,pokemon sticker, pokemon yellow version,yoyo等
可惜到了六年级 搬走了
没什么机会可以碰到那些游戏了 

那天
走进了储藏室翻了一大堆东西出来
公仔,相片,成绩报告册等
公仔是我和爸爸的回忆 小时候他常带我们到Mcdonald吃happy meal
为了只是得到盒子里头的公仔
妈妈常常会开个玩笑说以后你嫁了那些公仔就是你的嫁妆
什么跟什么啊
翻开那成绩报告册
看着那第一页就会让人惊为天人





小时候别人常问我的FAQ
1. 为什么你酱高?
2. 你妈给你吃什么长大的?
3. 你这样高不就没得卖小孩子的票价?
4. 现在就这么大只,以后不得了了,对不对?
你希望我回答你什么呢?










每次听到这些话
我会觉得很刺耳
你以为我想变高的吗?
我也想变娇小玲珑,被别人保护啊
有谁想要那么大只的身形啊?
我又不是男的
天给我,我有什么办法
从小我就是一个不得宠的小孩 只因为生的难看点,大只点,男生点,不会说福建话就判我死刑
长大后,我不想给别人看死
积极点别让自己这么大只
但没办法
由于骨骼太大
怎么减也得不到好的效果
但我很满意现在的我
至少别人说我大只
我会说老娘至少是健康的
我减肥不是用节食
你姐我在流汗时你在看戏打机叻
现在可能少了被讽刺的样子
以前小时候很少说话的婶婶竟然跟我说很多话
我心里想说呀
我很记仇的哦
我小时候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会铭记在心
但我也要谢谢你
因为是你引发了我的斗志
才有今天的我
哈哈!!




















再说,朋友们
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
真希望可以彼此珍惜
我相信我会在毕业典礼上
播放着“朋友”和“一路顺风”时
我会是痛哭流涕的那一位
因为太不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