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永远学不完的东西...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永远学不完的东西...

距离第一次写博客已有四天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
但在这四天里发生了好多事情噢...
学会了很多..
这星期实在太忙了...
读永远读不完的书,
做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一星期内有两个考试...
大学太残忍了...
我们实在没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一切的东西...
看到题目都会一头雾水,
根本不知道该从何开始...
更残忍的是,
晚上考完物理之后,
隔天早上又要考数学...
思考到脑浆差点溢了出来...
大学生都是这样吗??
非得要熬夜才可以考到好成绩吗??
熬夜了好多天,
终于可以静下心来,
好好休息一番...
经过一切的‘挑战’之后,
我总是无时无刻地发现到自己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
真的得加快速度,
要不然就被重读咯...
真是拿考试没辄啊...
经过那么多的考试,
始终还是摆脱不了心中的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
进入考场的那一刻...
会让人感到沉重...
算了吧...
到最后‘考试’还是我的死穴...


前几天,
英文presentation的分数终于出炉了,
我还以为我会因为个人表现而拿到不错的分数...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
我们的组拿到最低的分数...
糗爆了!!!
最不值得的是,
我付出了这么多,
回报的却是如此...
我们的组之所以会拿到最低分,
是因为有些人不愿意合作,
什么东西都没做,
没有准备,
还以为这种东西可以随机应变...
就只靠那十五面东西说足二十分钟,
自以为会说英文就会拿到高分...
想得美啦!!!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不劳而获的...
你们还在演着守株待兔的故事吗???
懒得再说了!!!


换个话题吧...
最近空气都充满了病菌...
utar生已经好几个染上了H1N1,
就连教授都染上了...
好恐怖噢...
姐姐几乎每天都会打几通电话来检查,
(有没有戴口罩)...
我知道她真的是为了我好,
但戴口罩真的好不方便噢...
又加上那酷热的天气,
简直快热到爆!!!
更夸张的是,
姐姐要寄口罩来给我...
亥...糟糕了咯...
希望这些病菌赶快离我们而去啦...
要不然人类真的非受这种苦不可...


昨天晚上,
我看了一则令我惊叹的新闻,
台风突袭台湾,
建筑物倒了,
居民失去栖息地,
实在太可怜了...
就连有些居民被活埋,
他们失去了亲人,
失去了钱财,
真是好哀伤噢...
为台湾的灾民祈福...
希望状况会好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