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人类的性格与态度~~ (改变自己)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人类的性格与态度~~ (改变自己)

已经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
这星期发生的事情不算多...
但学到蛮多东西的,
尤其是让我体会到,
不同人有着不同的性格...
太奇妙了,
为何上帝要制造不一样的人呢??
是不是避免人类个性冲突呢??
应该可以说是尺有所短,
寸有所长吧...
人类生下来,
就是尽量恶补自己的不足...
打从娘胎出生,
人类不可能会以十全十美来形容一个人...
~人类~
乃是上帝赐给地球的奥妙动物...
无论是性格,
情绪,
表情,
思想,
那四大特点...
人类总是比其它的动物来得好...
可惜的是,
上帝总是要让人类经历无数次的风浪...
才会磨练出一个不同凡响的人...
上帝真的好聪明噢...
正好,
一个人若没有跌倒过,
他怎么会有机会爬上来呢??
跌倒了,
不假思索地爬上顶端,
才是人的最高极限...
每当一个人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人的理智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它会改变你的形象,
改变你的肢体语言,
改变他人对你的看法,
甚至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态度~
是人类对同类的肢体语言与思想,
也是人类与人类之间最大的特点...
人类的思想,
往往会影响一个人对彼此的观念...
只要是对的思想,
总会朝着好的方向...
在人群里,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或是与非...
只要个人心中的观念是正确的,
还是可以当不平凡的人...

以上都是本小姐这星期学到的东西,
获益匪浅啊...
柏宏的一句话,
顿时让我茅塞顿开...
真的...
现在的社会,
有着形形色色的人...
真是头痛...
要试着以不同的方式,
对待不同的人...
真的有点困难...
但是恒心会打败心中一切的困惑...
生气一个人都要有充分的理由...
若是他人真的是没有超过我设下的界限,
生气不成立啦...
就算要生气别人,
也要忍气吞声...
不要因为那一时幼稚的思想,
而生气一个人...
真的要开始学会做人的道理了...
将来要出社会了,
没有忍怎能生活呢??

生气只占了人生的百万分之一,
快乐才是人生的钥匙...
我会试着改变我自己...
亡羊补牢,
应该还来得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