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又是忙碌又充实的星期~~

Monday, August 17, 2009

又是忙碌又充实的星期~~

=;=太累了@;@
今天早上...
噢,错了,
是中午...
太阳公公已经毫不客气地晒到我屁股上来了,
但还是死赖着床...
突然间脑海里浮现某件事情...
那就是(等待)...
开着电脑,
边望着那四方萤幕,
依然没收到任何讯息...
原来等待要付出代价...
好害怕噢...
等待过程中,
突然接了一通电话...
该是时候忙碌咯...
吃了外买后,
便匆匆忙忙的骑着我那‘benz'到文杰家去...
不知最近是不是患上老年痴呆症,
竟然忘了他家的门牌号码...
亥...
真是无话可说啦...
到了之后,
便开始实行不可能的任务...
那问题实在太难了啦...
更本跟我之前拿到的题目相比起来是天壤之别嘛...
没有关系啦...
这只是开始而已噢...
别让难题毁了我们的士气...
时间飞逝,
不知不觉中,
时钟的短针已转了四分之一圈...
幸好的是,
大家都没被那难题给套住,
马不停蹄的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务...
太刺激了,
在这个时段里,
我从没感受到那合作的精神...
当我们把全部东西给弄好后,
那感受非墨笔所能形容...
幸好有你们,
要不然我现在已经是身于处境了吧...
谢谢你们接纳我的加入...
希望我可以跟你们同一个组...
等待我的佳音吧...

星期五傍晚,
简直是一肚子都是火...
幸亏大伙们即时帮我消灭那熊熊大火...
要不然简直快要疯了...
什么事情就别提啦...
讲些快乐的事吧...
在我不知情之下,
大伙们突然决定要去超级市场买些材料...
(我们自己下厨)
当时我还在怀疑着,
我们到底是吃晚餐还是吃宵夜呢...
在我们朋友里,每个人的厨艺可说半桶水罢了...
很难想象到菜肴的卖相到底如何...
是不是一坨烂东西呢???
太忙了,
回到家里后,
收拾好一切,
冲个香喷喷的澡,
匆匆忙忙地奔向柏宏家...
太惨了,
到了那里,
汗流浃背,
原本香喷喷的的身体,
都突然被汗水的味道给掩盖了...
烹饪实在太难了,
平时看着妈妈烹饪好像玩泥沙一样,
闭上双眼都能煮出一道佳肴...
可是看看眼前的我们,
匆忙了两个钟才顺利弄好我们的‘宵夜’...
朋友们,辛苦咯...
久等了...
其实味道还蛮不错的啦...
给我们70%啦...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天赋当厨师...
煮菜太慢了...
当我们捧出最后一样热腾腾的菜肴时,
突然间发现到,
第一样菜肴竟然冷掉了...
哈哈!!!
太逊了...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啦...
大伙们,我们的厨艺有待进步啦...


星期六早上,
又是个好周末...
这个周末过得有点兴奋又带点累...
早上八点就起身了,
好累噢...
多想睡迟点噢...
没办法啦,
是时候该出发了...
等着那些爱迟到的家伙们,
等到差点睡着了...
拜托你们准时点好吗???
每次都让别人等,
不会害羞的咯...
人到齐后便走向那有点陈旧的巴士站等待...
酷热的天气使到我们个个都皱起眉头...
想着到底巴士什么时候才会到呢????
等待了两个钟后,巴士终于到了...
跟着那旧巴士到老街场去然后再转巴士...
那巴士老伯显得有点不想做生意一样...
态度有点不好...
算了吧...
尊重你老人家,
不计较吧...
那巴士确实旧了点...
原本头发已经是弄好的,
突然间被那没冷气的巴士给搞到像疯婆一样...
整个形象都毁了...
那路程有点漫长,
整半个钟多才到怡保...
过程不用说咯...
就是走走看看,看看走走咯...
最精彩的是,
回到金宝时,
大伙们都去吃面包鸡...
味道真的蛮不错的...
可说是好到吮手指...
这旅程虽然累了点,
但还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大伙们可以一起约出去玩啦...

你们的存在使我可以充实的过每一天...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