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时光电影院~

Friday, March 2, 2012

~时光电影院~

哇塞!!
最近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但过得很充实..
Assignment~Assignment~Assignment~
Test~Test~Test~
Practical~Practical~Practical~
Industrial training~Industrial Training~Industrial Training~
烦死了..
永远弄不完的工作..
但有时候好想好想偷懒两三下,
伸下懒腰,
躺下我的宝贝床,
盖上软绵绵的被子,
把自己包得像寿司一样,
睡个大觉,
不想被任何人打扰,
自然的睡,
自然的醒,
是人生极大乐趣叻~~
但每天早上都会被我姐那把风力十足的吹风筒..
呼~呼~呼~
维持了五分钟之久..
那五分钟足以吵醒我了,阿姐..
但有时候有些事情很奇妙,
虽然会觉得某些事情很烦,
但久了一定会习惯,
反而没有的时候却会怀念..
所以我不想去投诉任何东西,
因为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怀念..
而且是非常的怀念..
我很怕那一天的到来..
睡觉前没能看到她..
睡醒了翻过身发现她不在我身旁..
我会哭..
真的会哭..
因为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T^T

最近从梦中醒来时,
流了满头大汗..
我想我可能在梦里跑了一大圈,
终于发觉自己喘了..
停歇脚步看一下世界..
每次隐约当看到好的情境时候,
突然的汗给弄醒..
醒了却忘记那情境..
算了吧..
梦罢了..
发一发就赶快回现实生活呗..
^^

那天到书局里,
随手拿了本书看..
那本书叫做“时光电影院”..
它是几米的其中一个作品..
我看了一半,
觉得那情节很感人..
虽然几米的作品描述的文法不像小说那么长篇大论..
他多数以画作为首要..
他的图画很简单,
很干净利落,
很有感情..
单看那些画,
我能想象到那个场景..
真不容易..
那本书讲述有个女孩从小就失去了妈妈,
每当想妈妈都会吵着爸爸带去看电影..
有时候女孩常常跑去爸爸房間,
從衣櫥裡翻出媽媽留下來的絲巾,
聞著絲巾上若有似無香味..
總覺得如果有一天她在電影院裡面聞到這味道,
就可以找到媽媽..
她也知道爸爸很想念妈妈,
也偷偷掉眼泪..
只是不是在她面前..
结果后来她在電影院認識一個和男孩子,
他和她一樣喜歡電影,他們一起念書、一起看電影..
不久,男孩全家移民國外,
他們就此斷了音訊..
但他們約定,
總有一天,
一定要在電影院裡重逢..
很可惜的是,
之后的情节,
我很想知道..
但因为大伙儿们要走了,
没办法看到结局..
那本书还蛮值得收藏的..
因为它是一本有灵魂的书..


刚刚看到了一位朋友分享的几米名言..
觉得好有感觉和意思..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事,常常是讓我們很無奈。
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的時候,讓他自由;
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摘自
圖:幾米繪本《我夢遊你夢遊》
文:網絡轉載

我深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大家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