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祝我生日快乐~~下~

Sunday, March 18, 2012

~~祝我生日快乐~~下~

[下集~盆友篇]
当在面子书被问到要不要出街时开始有了预感..
那些家伙在那讨论什么时候一起出去..
更加有预感..
事后问了他们..
才知道原来他们在面子书有秘密会议..
发现到..
怎么我们这伙人老是在用同一招来帮寿星庆生啊??
哈哈!!XD
开会-->想礼物-->买蛋糕-->买礼物-->出街~~
geng leh!!
我会背料~~
结果这次没细心留意他们套我什么话..
就连艾美丽亚小姐问我那些问题..
我脑竟然没有过滤过,
有没有什么蹊跷在话里头..
今年的惊喜..
我连做梦想都会想大笑..
又很想摇头..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的是,
竟然没开始庆生就被破梗了..
从教室出来的那刻当然是预了会一大群人在外头死赖不走个十分钟..
那些人讲到自己嘴巴酸了..
巴士要开了..
自然而然的会从哪消失..
那天本来就约好大家一起出街的啊..
结果看到我不在,
家伙们都心惶惶..
还以为我跟别人跑路了..XD
喂!!老娘站在厕所前面啦!!
没办法..
个子太"小"..
加上太多人挡住..
看不到你们嘛..
pai se啦..
好笑的咯..
看不到我就打通电话问我在哪里就行啦..
结果直接告诉我..
"eh..沛文,不要走叻..我们还要帮你庆祝生日叻.."
笨蛋..==|||
泄漏料啦..
结果全部人都吼他..
都叫他"穿帮利"..
你看多拽的名字啊..
我要都没有啊..
之后更爆笑的是..
他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讲的啊..
反正她知道我们买cake给她..可是不知道我们买什么礼物给她啊.."
哇塞!!
又杀出一句来..
我想个个都在冒冷汗吧..
这些可是前菜而已..
主菜现在才端上leh..
"eh..走我们去吃cake.."
顿时大伙们傻眼了..
wah!!无言啊..==|||
走去multipurpose hall的整个路途..
我真的没有办法把我的笑声往肚子里吞leh..
我以这样的方式过生日也太有意思了吧..
想不到他们给不了的惊喜..
反而让我更刻骨铭心..
但我就是喜欢我们这群大剌剌的性格..
无厘头的..
好好玩哦..XD
太爱你们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谢谢你们这两年的陪伴..
我的人生因你们而精彩..
^^
Nah..Leng Lui ar!!!XD
Nah..一群衰哥ar!!XD
我超爱这张照片..因为全部人的笑容很真~~XD
终于把相机摆好了~~XD
十个人挤进一间小厕所..疯了我们..XD
突然看到照相文件里有这张照片..
他们曾经在出现我眼前..
但可能要渐渐的消失了..
终究曲终人散了..
我想问..
告别的那几位..
你们过得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